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

Polar Bear的首次秋季探险


当北半球进入温暖的春天时,五月的智利,已秋意浓浓,室内的温度在15,6度左右,和煦的阳光洒满每个角落,小polar bear也开始四处活动了


已收拾好的卧室成了小polar bear的天地,看着这平整甜蜜的大床,小家伙“啊,啊”的边爬边叫——“这么大的领地!够啦~~~够啦~~!”
身边的玩具自然也是君主polar bear的啦~~~小家伙随手拿起他的蓝皮象:

“放心,今天我心情甚佳,就不啃你啦,”

唉,可怜的侍卫小象已经被虐得伤痕累累,即将开线了。

小polar bear四处巡视他的领地,哎!看到顶有趣的帽子和瓶盖,可就是在我的疆土外,要冒些风险.....嗯,考虑一下。

polar bear凝视着那顶帽子+瓶盖足有一分钟没作决定。

帽子和瓶盖到底取哪个呢?小polar bear为难了

“别为难了,儿子,妈咪把它们放在一起,这样你二者都可得了!”老妈开始多此一举了。

小polar bear开始进攻了:弓着身子往所谓的“国土”边境移动。



“逮你个正着!”

“哦!大获全胜!”老妈旁边溜须拍马。

可没想到,小家伙玩儿了一会儿就扔掉了他费力捕获的“猎物”。

“儿子,怎么不玩儿了?”


“玩儿,玩儿,你个老妈,就知道玩儿。”小polar bear严肃的看着我,“在爷我心中,何为贵?社稷也!疆土不可丢!看到不,老爸又开始收我的玩具了!这是最重要的!我得把住我的东西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