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

就这样,快乐起来!!

我 在 镜 子 前 面
对 著 影 子 龇 龇 牙
吐 吐 舌 头
影 子 也 对 我 龇 龇 牙
吐 吐 舌 头

我 在 匆 忙 的 街 上
对 一 个 踩 了 我 一 脚 的 行 人
狠 狠 瞪 了 一 眼
他 也 狠 狠 瞪 了 我 一 眼

我 在 宁 静 的 夜 里
向 天 上 的 星 星 眨 眼
星 星 也 向 我 眨 眼

我 在 露 水 的 田 野 上
对 著 一 朵 小 小 的 蓝 花
微 微 点 头
小 蓝 花 也 在 风 中
频 频 对 我 点 头

今 天 我 起 了 个 大 早
心 情 愉 快 地
对 著 窗 外 的 一 只 小 鸟 吹 口 哨
小 鸟 也 愉 快 地 对 我 吹 口 哨

我 此 刻 甜 蜜 地 回 想
昨 夜 梦 里
那 个 不 知 名 的 小 女 孩
却 怎 么 也 想 不 起 来
是 她 还 是 我
先 开 始 的 微 笑
----------《映像》陈广澧


睡醒觉后的小家伙,还有点儿混沌,望着我们,有一脸的委屈,好像从美梦中醒来是最让他难以忍受的痛苦。


就这样,先痴痴地望着我们,一肚子的怨气。

眼看火山就要爆发

老爸拿出了看家本事,“Zzzzziiiiiii~~~~”
“Baaaaaaaa~~~”卡琪最喜欢的声音让小家伙即将骤雨的表情静止了下来。



•••接着,转怒为喜•••

老爸给卡琪温柔的微笑,小家伙也开始手舞足蹈,左晃晃,右摇摇


然后,卡琪爸大笑,小家伙也被快乐感染,


你给予他微笑,他回应你一份清爽。


因为他从你的身上感受到了幸福与快乐


那就快乐起来吧~~~和卡琪一起微笑再微笑~~~
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^_^,终于又和kasi见面了耶!! 尤其是卡琪妈照的睡醒时的PHOTOS,很会抓拍哦~~kasi的小姨祝kasi健康成长,卡琪妈和卡琪爸幸福恩爱!嘻嘻^_^^_^^_^

匿名 说...

^_^ 卡琪好可爱!你的小姨祝你健康成长,卡琪妈和卡琪爸幸福恩爱!!

yan 说...

卡琪的小姨~~!!!是不是霏霏啊?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