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

纤夫的爱之卡琪版

卡琪爸有时候挺别出心裁。

我不在家的时候,卡琪的小女朋友又来约会了,哦,当然,是和卡琪约会喽,于是,老公就排了一组搞笑pp。

=====纤夫的爱=====

演员:小鸡姐---consuelo;大狗弟---卡琪

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
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


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
我俩的情我俩的爱
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
你一步一叩首啊没有别的乞求
只盼拉着我妹妹的手哇
跟你并肩走噢..噢..噢..噢..噢.



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
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

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
我俩的情我俩的爱
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
你汗水洒一路啊泪水在我心里流
只盼日头它落西山沟哇
让你亲个够噢..噢..噢..噢..噢.


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
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

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
我俩的情我俩的爱
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
你汗水洒一路啊泪水在我心里流
只盼日头它落西山沟哇
让你亲个够噢..噢..噢..噢..噢.




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
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


下船喽~~~~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