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8日星期日

卡琪偷甜



el morado前一天,我们爬了圣地亚哥城内的San Cristobal山。期待着到了山顶,不仅仅是为一览小城风光,更是为在干渴后小饮清凉酸甜的mote con huesillo。由李子和薏米加糖熬成的饮料,口感颇似我们的酸梅汤,冰冰的,甜甜的。

小卡琪看大家手里一人一高杯颜色怪怪的东西,便压着我的手,一步步地靠近这瓶饮料。我们是很注意卡琪的饮食,不在食物中添加任何作料,所以,这瓶mote con huesillo小卡琪也是无权享受的了。

可怜的卡琪那就常常杯口留下的味道吧。


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就算说我老生常谈、缺乏创意,我还是要坚持地说:「卡琪真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!!」只有这个形容词能确切表达我的心思!!我最喜欢他咕噜流转的大眼睛,是如此地清澈灵犀,严然就是降临人间的天使!!天使宝宝,阿姨一定择日拜访,到时要给你来个大大拥抱和一个大大的香吻喔!!等着吧!!哈!

yan 说...

哈哈~~琪榕,别打我啊,你们的bb也会很好看的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