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

桌子上的精灵

向晚,幽蓝,白晰,滑腻,光度
匍匐,回转,淋漓,放任,紧贴

如果这些词,都交给我处置
我怕我相思的旧症,会从此复发

-----------选自《海精灵》

桌子上的卡琪,索寻着一切他可以接触到的东西,不会感到累,因为快乐充斥着他的心灵。
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终于在近一百次的点击后,第三次打开卡琪的BLOG.除了第一次很顺利外,其余都是在习惯和抱一丝希望的点击下才看到卡琪纯净的小脸.在看到这组照片后,内心莫名一阵激动,想,有办法再次登上BLOG,我一定要留言.我想留下点什么,为了下次再打不开的时候不会后悔.

yan 说...

谢谢毛毛的执著,据在国内的朋友们讲,卡琪的网页总是有问题,打不开或者得碰运气才能打开,我不知道为什么,很担心回国后也遇到这些问题,唉,到时候再说吧。

很高兴天真的卡琪给你带来如此的快乐,希望卡琪的笑冲淡你一天的疲倦与烦恼。~~~
ps,毛毛是怎么得知卡琪的blog呢?~~

匿名 说...

呵呵,通过SOHU~
能给我你的邮箱吗?可以的话给你发邮件吧.

yan 说...

fairygloria@yahoo.com.cn
谢谢毛毛对卡琪的关注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