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8日星期三

不要睡觉

午睡时间到啦。卡琪爸像往常一样把卡琪放到儿童车里,摇啊摇,摇啊摇。很快车里的小家伙就安静下来了。卡琪爸放松的看着书。就在这时候,小车的帘子被掀开了……紧接着小脑袋冒出来了……

图一,这是在哪儿?

图二:在家里!不是推我到外边去睡觉觉吗?!

图三:爸爸,我不要睡觉觉!

图四:看你读书那专心样儿,这像个学者(卡琪开始来软的了,笑容!!)

:爸爸!!放我出来!我不想睡觉!求你了!

图六:爱放不放!我自己出来!我出来......哎!哎!哎!我出来喽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真好玩,卡琪睡觉前就像在与大人在捉迷藏一样露出头在试探,看来没有一点困意。

yan 说...

哈哈~~老大也来了~~小卡琪睡觉前得花些时间!呵呵